網頁

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兩面牆 x2 + 一本筆記型電腦


等這一天,真是等到肛腸寸斷。明天終於要考試了!連續三天的考試,我好開心好緊張哦。

咱終於要離開這個小房間,住了快一年的房間。房間左右一樣,各一個衣櫥,一張床,一張桌子,一張椅子。只是我的桌子,多了一台手提電腦,供我娛樂,供我寫部落格,供我讀書找資料。常常,吃喝,讀書,娛樂都在這個房間解決。對他,我似乎沒什麼感覺,至少現在沒有,畢業後就不得而知了。哦,如無“意外”,就會在半年後畢業。

看到右邊的倒數計時器嗎?只剩下四天了,四天后,我就會在南中國海的東南方出現了。又期待,又興奮。

然我的第一張考試紙,少過二十四小時的時間,就會在我的手上。戰場距離我現在的位置,也沒多過一百米,但我卻還沒感覺到考試的氣氛,可能是被困在宿舍太久,沒人和我說話的原因。所以我現在在寫部落格。。咯。。

在這裡,想要給ACCA獻上首歌:

張學友的《你好毒》:

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毒毒毒毒,書越來越離譜,我越讀越糊塗;
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毒毒毒毒,明年要換課程,還假裝不在乎;
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毒毒毒毒,你給我看清楚,我要啃掉你的書;
你好毒,你好毒,你好毒毒毒毒毒,每個sem都欺負,明天我一定報復!

祝同僚們,明天“萬事如意”,“大吉大利".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一個鐘頭前,寂靜的房間,忽有《小情歌》的前奏。是媽咪打通電話給我,問我吃了沒,9.30pm。。打電話問我吃了沒有?當然吃了啊!我知道她想要和我說話。電話裡,一直嚷著,要我準時吃飯,多喝水,不要讀書讀到什麼都忘記。怎麼會呢?我的肚子也是肉做的,頭腦沒收到訊息,耳朵總會吧?

掛了電話沒三十秒,電話熒幕又有顯示,她又打來了。

“作麼?”
“沒有啊,想問你明天幾點考試。”
“下午三點咯。”
“哦,我以為是早上,怕你睡遲,我。。。”,我打斷了她的話。
“哎喲,怎麼可能?!”,連講帶笑。
“好啦,好啦~~~” 結果又囉嗦了一會兒才掛電話。

我本來還想說,我在這裡住一年了,電話都好設了幾個鬧鐘。。。我都長這麼大。。不用擔心啦。。

遊子在外,母在家,何等感受?我不知,也不明。。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又過了三十分鐘,有短訊顯示,已經考完試的學長讓我要冷靜對待接下來的考試三部曲。我就回了很長的“Oooooooooooook” + “Ty”,謝他了。

唉。。很想快點考完啊,這三張紙可說是最難的了(不過要看你拿多少張)。都有名字給你叫了,曰P1,P2和P3,P = PROfessional,顧名思義,就是回答的答案要很PRO。所以明天打算穿office wear去,以便配合。。呵呵,只是開個玩笑。考試當然是穿得有多舒服,就多舒服啦!

我還是儘早就寢唄,晚安!兩面牆,我的電腦,晚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