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偶爾發發白日夢

剛剛煲完韓版惡作劇之吻,感覺不錯。呵呵,只要是韓劇,我都覺得不錯,因為我超愛看韓劇。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齡的增加,以前看韓劇,只為消磨時間;倒是現在看韓劇,會很用心去感覺女主角所得到得幸福。女主角流淚,我跟著飆淚,女主角微笑,我也跟著大笑。

裡邊的白勝祖是個非常聰明的男生,都不需要像我一樣,熬夜讀書,也可以拿全級第一;不需要練習,網球可以打的很好。反正從來就無需用力,一切皆會從天而降。相反,女主角吳哈妮是名不努力讀書,整天發白日夢,只為白勝祖活在這個世上,像地球圍繞太陽般,只以白勝祖為中心的人。兩人因為住在同一屋簷下,日久生情,從而發生了許多童話故事中才會發生的事。

我老實跟你說吧,我很喜歡看Kiss的場面,雖然是演戲,可是就是能感覺男女主角親吻的時候,那種甜蜜的感覺。目前為止,我至愛的Kiss的場面還是妃宮娘娘(尹恩惠)與李信王子(朱智勳)在《宮》親吻。想想X年前的我本身的Kiss的體驗,兩個字---噁心。壓根兒就沒有幸福或甜蜜的感覺。我勉強挨了一個月的戀情就宣告結束。之後再也沒有想要談戀愛,原因不是Kiss,而是覺得不自在,好像被什麼東西束縛,沒了自由,還要天天,不。。是從早到晚都要敲打那該死的電話鍵盤,寫些明明就不想寫的字眼。不管怎樣,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,我一直認為自己當時太口渴了,想找水喝,才喝幾天,就不想要在繼續喝。所以簡單來說,我沒喜歡過他,只是一時衝動而已。
我還是適合單身的生活,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。還看吳哈妮,她能夠因為白勝祖讀醫學,而跑去讀護士,別說我,這個年代有多少個女生能做到?當然,除了那些已經在同一科系的戀人們。不過呢,要是真能找到白勝祖這樣的男朋友,夫復何求?倒時就可以少奮鬥幾年了。。哈哈。。

放心,我現在很清醒,繼續讀下去之前,請你再看看標題。=P

我說。。。真的能單戀一個人四年嗎?我單戀過的男生,最高紀錄也只有一年,我覺得很長了嘢。後來都發現我不是他的茶,他不是我的菜,除了那“口渴事件”,皆不了了之。韓劇終究是韓劇,總會有美好的結果,管他四年還是十年,男女主角到最後都會live happily together forever。我時常偷研究爸媽是怎樣過日子的,他們很恩愛啊,我都能感覺到。就算沒買過項鍊,送過花,也能維持一段很棒的婚姻。為什麼現在談戀愛,這些少了,災難就多。最大的問題不止這個,還要天天傳短訊,不回,結果會很糟糕,回得太短,也會很糟糕。更大更大的問題就是,每天傳的短訊都是一樣的問題,一樣的答案。這是我以那短暫的戀情所得的經驗。我知道你想說我什麼了,我一定是不夠愛那個男生。因為愛一個人,會天天想他,天天想見到他,天天想聽他的聲音,一天沒聽見會中毒身亡之類的吧。可能吧。。畢竟沒談過轟轟烈烈的愛情,哪能說這麼多,小心被別人揍。=X

唉,韓劇看了那麼多,怎就沒學到一招半式,好讓我遇上我的白勝祖。當然,不需要這麼快。話說時機也很重要的對吧,現在我還是喜歡單身,等哪天真的感覺孤獨了,再用心找唄,那時候會不會太遲了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