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亞航,請帶我回家

考試在星期三已經結束。如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哪些朋友,就要當作沒看到,不想給他們和我說話的機會,我怕心情會更低落。如果見著,他們鐵定會問我考得怎麼樣,某某題都寫了什麼答案,然後他們自己又寫了什麼答案。說真的,這次考試是我有史以來,覺得最難的一次,什麼程度的困難?它會讓你心跳加速,呼吸急促,腦袋會隨時不聽使喚,不再告訴你要寫什麼答案。也許我的英文程度有限吧,才會落得如斯田地。

不管怎樣,還是被一位朋友給抓到,談了不一會兒,另外一位朋友又加入談話。我已經覺得很不自在,就打斷他們的話,跟他們說我要去吃晚餐,先走了。考完了就考完了,要面對的話,兩個月後再面對吧,無需再做這些無謂的談話,只會讓心情更糟糕。

考試前的三週,宿舍只剩我一人,就這樣,我與世界失去口頭上的聯絡,一個人讀書,一個人睡覺,一個人吃飯。。全都是一個人,“家病”的病菌在此時乘虛而入,短短幾週,生活變得很糟,心情跌到谷底。選擇在這裡(吉隆坡)考試,是錯誤的決定,至少時機錯了。我的室友和房友都放假了,十二月的考試,應該回家考(ACCA的考試在哪裡都可以考)。還好有筆記型電腦的陪伴,她會放音樂給我聽,也成了我用文字抒發心情的平台,讓我在黑暗中,尋得一片光明。

至於昨天我都在幹些什麼壞事呢?坐上了朋友的汽車,跑到1 Utama唱K。我一唱起歌來,沒三四個鐘頭,是不回家的。所以呢,我們唱了四個小時又三十分鐘。真是唱得不亦樂乎!之後回到雙威(Bandar Sunway),就去Subway滿足“泣不成聲”的肚子。就這樣從中午玩到晚上九點多才捨得回宿舍。

今天是個大日子,回家的大日子。我睡到自然醒,然後就坐在鍵盤前滴滴答答地寫起部落格。就這一兩天,我給它換了個新面貌,變成了一幅字畫。還真花了不少時間在字畫上“畫”梅花,小鳥兒和竹子,不知不覺中,html code的知識又大進一步了。新年將至,我會給它換上紅彤彤的衣裳,盡情期待吧!

我現在的心情超級“帥”,等不及要回家了,可是是下午的班機,還得在這小房間繼續蹉跎歲月也繼續收拾行裝。嘿!收拾行李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,一邊收,一邊自言自語,回家要幹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。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動過我的球拍了!回家一定要打羽毛球!一個禮拜至少要打幾次。。唔。。回家也不過兩個禮拜而已,呵呵。。不管怎樣,也一定要打啦!哦對了!擺在家裡的“天潤神澤”也有半年沒有碰了,回家也要好好地“碰一碰”她。到底是什麼?我偏不告訴你!自個兒琢磨去吧。

話又說回來,回家的旅程,我買了亞洲航空公司的機票。唉,便宜果真沒好貨,本來三點的班機,延遲至四點半,真是氣煞人也!我只好求神拜佛,等下去到機場的時候,不要再延遲!拜託你了,亞航!請趕快帶我回家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