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

唉。。。為什麼??


回想兩天前寫的那首歌。。呵。。呵。。

昨天考完第一張(P1)回到宿舍,就一直胡思亂想,還一度飆淚。因為100分,只回答了70分。要在70分裡拿50分,我覺得會是個很不可思議的事情,而且我也很明白自己都寫了什麼。後來老豆打給我,我跟他說我“不行”,他笑著說明年再考過咯。。唉,明年。。

超爛的心情經過自我調適之後,很快我又回到現實,專心地複習P2。晚上睡覺的時候,又開始亂想,想到不該想的事情。。

最近網上不是有個男人因為失戀而自殺嗎?我覺得他很可笑。以前不是也有中學生因為考試成績不好而自殺嗎?我也覺得很可笑。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有點好笑,很替他們可惜,大好人生就這樣結束了。每次看那些有戰爭的戲,很奇怪,為什麼那些士兵能為自己的主子戰死沙場。這兩類人的死法,所帶著的意思截然不同。前者為自己而死;後者則為他人而死。當然也有第三類人,他們是安然地死去,換句話說,聽天由命唄,俗說:閻羅王要你三更死,絕不留人到四更。

我一直屬於第三類人!這個世界很奇妙,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去探索,我還要孝順父母,要遨遊世界,要談戀愛。。好多好多事情要做,一直很珍惜自己的生命。我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,我認為人生結束就是結束了。今生不做,就永遠也做不到,我不能像金庸小說裡面的男女主角,動不動就拿把刀子架在自己的脖子上,然後跟對方說來世再見。哪來的來世啊?人生有多少個十年?最多不就十個?我是說最多。。但是有多少的十年是能夠讓你如願以償地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?

趕快的,我狠狠地打了自己幾個巴掌,把頭腦給數落了幾番。但是還是無法入睡,看看時間,已是凌晨1.48pm。結果就開歌聽咯,聽著聽著,感覺有睡意了,就把它關了。

我一直認為自己很行,其實一點都不行,沒有父母照顧的商雪麗無法好好過日子。結果一致否認的“家病”已經到了末期,不過還好,有根治的辦法,就是趕快回家。

今天的考試,感覺比昨天的考試有更高的機率會及格,不過高也沒高到哪裡去啦,能及格就好啦。。。希望啦。。。唉。。。什麼東西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