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七天之期


我已‘孤獨’將近一個星期有四,八個人的房間,七個人回家的回家,做工的做工。不過日子過得還算不賴,只因音樂可以開得很大聲,也可以高聲歌唱,簡直是把宿舍當成我發洩讀書帶來的不快。父母知道我一個人在這裡,隔兩天都打通電話給我,真的太感動了!知我者非養我疼我的父母親不可。

算一算,還有七天就要考試了,其實ACCA考試在今天開始,不過我考的下個星期一開始,星期三結束,連續三天,幾夠力,這半年的寒窗苦讀,就必須在關鍵的三個小時內,施展渾身解數,務必要一次就通過考試。話說明年課程有改,我可不想再重新考過呀!!

最近也在想到底要在吉隆坡做工還是回家做,畢竟父母一定希望我回家做,我本身也沒有說一定要在這裡做,我覺得我會回家做吧。。美里也有Ernst and Young 和 KPMG 啊,而且回家又有爸爸煮飯給我吃,媽媽幫我洗衣服,不用煩惱任何東西,真是三生修來的福分啊!!

我也想回去盡盡孝道。待我考完ACCA,薪水也算可觀,到時候就輪到我帶爸爸媽媽去旅行啦!記小學四年紀,我在這世界上的第九個新年,爸爸就帶我出國旅行了!第一次一家人’跨海‘出國旅行,第一次坐國際航班,第一次去韓國,第一次看到白雪紛飛的觀景!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冬天,我覺得我和冬天是分不開的!喜歡的程度非你所能想像!!之後每年過年都出國,不過上中學的那五年就停了,爸爸擔心我課業繁重,所以就乾脆不去了。畢業後,咱一家人又開始旅行。我們經常去中國,所以中國好多地方我都去過了,可以看一看我的面子書--Cities Visited。去年又重返韓國,跨別一個年代的韓國,變了好多好多,尤其是我最最最愛的Lotte World 和 Everland,變得更好玩了!韓國烤肉和人參雞都依然回味無窮!

明年會再去中國,這一次是去長沙和鳳凰古城,非常期待!我準備穿漢服去,你一定會說,哎喲冬天怎麼穿?其實我也想知道。。不過總有辦法的,我已經訂購了齊胸襦裙,我覺得可以穿的好看又不會冷風刺骨~~希望吧。。呵呵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