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Korea · Sparkling!(四)

大年初四 -- 愛寶樂園

拿了Oppa的眼睛帶,Konbi看到我帶他的眼鏡,不是很高興,用韓語和我說話,我覺得他是在問我為什麼帶著Oppa的眼鏡,然後又和Oppa說了幾句。Oppa反正是沒關係,就Konbi有些緊張。韓國人真的是一個很尊重長輩的族群,他們對長輩都恭恭敬敬的,不時都會低頭說話,鞠躬之類。我們華人哪會這樣,還別說我們有時還直接稱呼長輩的名字。。
再說,那副眼鏡是沒有度數的,我問Oppa為什麼要帶,他說可以擋風。。。
哦對了,這張是Konbi拍的哦,很有水準哦

忘了把沒喝完的礦泉水拿下旅車,今天早上上車的時候想拿來喝,卻一滴水也沒流進嘴巴,還以為自己還沒睡醒,以為還有水。。。睜大眼睛一看,是還有水,但是結冰了。
雖然不是沒讀過物理,但是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,呵呵。

二度來到愛寶樂園,但已經不記得這個地方了。。

售票的姐姐多漂亮,服裝也是這麼有創意的。

樂園的第一個活動是搭纜車,前方那座巨型雲霄飛車
我愛它!!

樂園風景

這位姐姐也穿得很有意思,可愛!!

驢子一頭,可以給錢試騎。

接下來就參觀動物園,俗話說的“病貓”指的就是這三隻啦,左邊那隻的睡姿可愛到極點。

它的樣子告訴我不要惹它。

上一會看白老虎應該是在十年前的泰國遊樂園,忘了什麼名。。

這只的來頭不小,是老虎和獅子的愛情結晶,看起來比他父母更兇

大熊看到駛進來的巴士都好奇地望過來

駕車的訓獸人員丟了些東西給他吃,趕緊跑過來為大家“表演”吃東西。

好戲現在才開始,這就是剛剛那座巨型雲霄飛車,由三星集團打造/贊助的哦(我看到雲霄飛車上貼著三星的牌子)。好不容易可以開始玩,我趕緊去雲霄飛車門口排隊。我看到只有二三十個人排著,以為很快,結果。。。一踏進門口,裡面“崎嶇的道路”都排滿了人,就這樣在裡面排了一個小時才有得享受它的刺激。光是這樣看的話,這座少少有八層樓高。最刺激的部分就是它慢慢上去,轉了一個彎兒就從那八層樓高衝下去,幾乎是90度衝下去的哦!

才玩了一次雲霄飛車就跟我說時間要到了。。。 = =''
管他三七二十一,看到哪個就玩哪個。我在上圖的左五~~
接著也玩了一個類似海盜船的但“船”的身體也會轉動。比起海盜船會比較刺激些。
結果就只玩了這三個,就離開了。。。可惜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