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Korea · Sparkling!(一)之狂遊前奏

嘻嘻,想和大家分享去年過年去韓國旅行的體驗。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-- 爽!我很喜歡冬天,穿得厚厚的,圍上暖暖的圍巾,在街上走著,最好是能拖著伴侶的手啦。。哈哈。此行的一大遺憾就是哥哥沒有去,不然我們一定可以製造很多“笑果”。不過還是比不上爸爸的冷笑話,團員們都被他逗得很開心,我也正在努力學上一招半式呢。每次出國旅行,我一定會玩得有多盡興就有多盡興,有多瘋狂就有多瘋狂,因為不想錯過任何一件事和物,甚至是人。不過跟旅行團出國,時間緊迫也是無法避免的,畢竟人生地不熟,語言也不通,跟旅行團還是一個比較妥當的選擇。

從美里出發,大約三小時的路程
汶萊國際機場。在等待入關,我們看到很搞笑的事情。有一班人騎著“看似,但我卻不以為然”的很架勢的電單車。右邊那位大哥的騎姿真把我們笑掉大牙,手放那麼高不累嗎??哈哈!隔了一陣子,嘈雜的引擎聲又響起,那位搞笑的大哥就這樣騎走了。我們的團員還一直在笑。。。

幾個小時後,我們乘搭新加坡航空前往新加坡。一踏上飛機,旅行才能算是正式開始,因為飛機和出國旅行脫不了干係啊!外面藍天白雲被收錄下來後,那麼“花”的襪子也得留念。左邊數起是爸爸媽媽,然後就是我,是不是很可愛!新加坡只是此行的轉機地點,之間就有七八個小時的空檔,所以我們家就和另一對年輕
的夫婦(Tom and ??)一起去市區的Vivo City shopping!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新加坡,感覺嘛,和吉隆坡沒兩樣,人多,車也多,難免要在馬路上耽誤些時間。離開機場就看到天天上報紙的濱海灣金沙度假城(Marina Bay Sands),真的好壯觀啊!可惜我還進不了賭場。。。><''

爸爸肚子餓
說要吃東西,我就乘勢說吃日本餐。總所周知,日本餐很貴,而且爸爸不喜歡吃日本餐,但是因為身在“外國”,爸爸會比較“開放”,所以答應了,呵呵。像這種時候,我還不使盡全力叫平常吃日本餐“不叫”的菜咩!我們兩家人就這樣吃掉了近九十新幣。吃飽後,就到百貨公司外面走走,吹吹風。看到海的地方總是那麼漂亮,像我家美里就在“海邊”,隨時要看海,看日落,駕車就可以到,在吉隆坡的話就困難些咯。

在Vivo City也沒買什麼東西,
就回機場了。在機場沖涼還是第一回,設施倒是很完美,也有免費入場的小型電影院。不知道是不是出外旅行,肚子特別容易餓,咱一家又在機場尋找食物的踪跡,尋找途中,發現Tom和他的老婆已經在吃著。你有沒有沒有吃過十五新幣的海南雞飯?他們就是叫了這個。我想需要一口一口細慢嚼,因為每粒飯都是黃金做的,雞肉也鑲了鑽石。不過機場也沒有什麼便宜的食物啦,反正爸爸給錢,我哪理這麼多。。XD

在機場的客房睡了幾小時後,就要乘搭半夜的班機前往韓國。七個小時的航程,玩了幾次Poker,看了成龍主演的Rush Hour 3,喝了杯紅酒,吃了“半夜飛機餐”,結果頂不順,睡了。班機在早上七點準時抵達,降落的那一瞬間,心情極度興奮!透過窗口,已能看到外邊白花花的雪,好想
快點觸摸它們!十年前,我也來過這個機場,因為這是我第二次來韓國旅行。在仁川國際機場又發現有趣的東西--老花眼鏡!他們竟然還提供老花眼鏡給乘客們填寫表格,貼心到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