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Korea · Sparkling!(六)

大年初六 --戰爭遺物 > 華克山莊 > 紫水晶 > 明洞

寬寬的大道,除了左右兩旁的幾棵樹
就是擺著戰爭遺留下來的戰鬥機,坦克,飛彈,大型機關槍等
我們早餐就在大道盡頭的一間自助餐廳吃

有沒有戰爭電影裡,結尾的情節?
男主角站在飛機入口旁片,望著天空。。。
(唔。。有這樣的情節嗎??)

團裡某位嗜酒如命的大樹

走著走著,看到一隊軍人在操步。。神情嚴肅
但是有一位還是望向我的鏡頭了



華克山莊 -- Walker Hill

接著去賭博啦!!我還沒到“限定”歲數,怎麼能進賭場??話是這麼說,可我還是進了,因為十八歲以上就可以進了,完全不敢相信!裡面當然拍不了照片啦,這個是賭場外觀。韓國所有的賭場只讓外國人進去,本地人是進不了的。主要是政府有這樣的想法:不想讓任何一個韓國人變成賭鬼,希望外國人變成韓國的賭鬼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爸媽在裡面贏錢,我在裡面幫他們數錢輸錢,玩老虎機輸了幾萬塊!。。。。當然是韓幣咯,如果是馬幣,我。。我。。不敢往下想。。。

對不起,照片有點暗。。這個是韓國的紫水晶。很漂亮哦,但是價錢不菲。我總覺得不管去哪裡買東西,店家做生意的手法越來越“中國化”,我說的不只是韓國,而是世界各地,包括我國大馬,也沒逃出這個“效應”。什麼手法?例如,把一件物品分好幾個等級,價錢則連連增高。蠶絲啊,綠茶啊。。都是這樣的咯。今年過年的時候就去了中國湖南,來到某件蠶絲店,以前明明就只有三個等級A,AA和AAA級,如今已晉升到AAAAA級。我坐在一旁與導遊討論此事,說到還有沒有更更更高級的,旁邊的服務員插嘴說,你要六A級的我們也有。。。我還真是敗給他們了。這擺明是敲詐嘛,算了,以後才寫湖南之旅 =P

言歸正傳,要是你買最高級(最貴的)的紫水晶,不管任何設計,你下次再來的時候可以換另一款相等價值的紫水晶,媽買了上圖中間那條四葉草,當著我的生日禮物咯。至今我一直帶著沒拆過,只是換過一次而已,因為經常流汗,那條銀鍊變黑了,結果換了條白金鍊。想媽媽的時候,就會摸著四葉草。。。


當天的最後一個景點 -- 明洞!真是人山人海呀!!好多韓國美眉走在街上,他們都穿著迷你裙,黑色絲襪,長靴。天啊!!不冷嗎?穿著牛仔褲都還可以感覺一陣陣冷風。不過這樣的打扮真好看,不愧是韓國人!

街上除了有好多小檔子,吃的,喝的,穿的,塗在臉上的,應有盡有。玲瑯滿目的物品,我也只能走馬看花,平常我也不化妝,看到這些東西還真是沒感覺。媽媽在這裡橫掃很多面膜,10片3000韓幣,真是便宜到。。。

男生的四角褲,要名牌?這裡有多!!

Kawaii 襪子!

請你再看得清楚一些,這不是小女孩的衣服,這是給你家寵物的衣服。

老公公年紀這麼大了,還要在大街幫餐廳拉客,真不容易啊!

街上忽然又出現一隊穿著韓服的人出現,起初以為是巡邏隊,不對啊,巡邏隊穿韓服在街上巡邏?問明原因,原來他們與在景福宮站崗的大哥們的工作是一致,就是娛樂旅客。

咱們隔天就要回國了,Konbi給我們唱了一首歌,雖然聽不懂在唱什麼,但是大家都拍手替他
伴節奏。我記得歌詞裡有“bobo”,韓語的意思是親親。他唱完後,走到某位大叔的身邊,突然猛親他,他老婆在旁邊都看傻了。我坐在前面沒看清楚,應該沒真的親下去吧。這一幕把整車人搞的哈哈大笑,好不開心。

初六的行程結束了,在給大家看看韓國最著名的“湯匙筷子”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