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

成績出了,我生日了

星期一成績出爐了,十二點就坐在17寸熒幕面前守候。反复的更新畫面,但只是換來一樣的告示:ACCA成績會在0500GMT公佈。就這樣到了十二點半,告示依然出現。此刻的心情已經沸騰到了極點,好希望快點解脫,看了就一了百了,真的快受不了了!!又過十分鐘,我已經等得不耐煩,就去谷歌0500GMT是大馬時間的幾點。。。出乎我的意料,是一點!我少少等了快六次的成績,今年卻在一點才公佈,以前都是十二點就能看的哩。算了,我把歌開得更大聲,企圖掩飾緊張的心情,一邊抱著枕頭,一邊虎視右下邊的時鐘,看它一分一分的過。

終於,一點了,急忙跟新畫面,可是就是怎樣也進不去了,想一想世界各地百萬的學生都在accaglobal.com看成績,再加上宿舍的寬頻本來就慢,但我還是沒死心,一直按到兩點,畫面依然如故。就在這一剎那,我郵箱有個新文件。心想這一定是成績寄來了吧,果然!我把google chrome縮到最小,慢慢的滑下去。。。。

我的P1不及格,只拿了39分,心情根本沒被影響到,繼續往下滑。。。P2。。Pass。。。P3。。。Pass。。P2 pass了!!!我整個人跳起來,抱枕頭抱得快窒息般,快樂的大笑(加尖叫)世上最難的考試--P2,我過了。整個人都松了一口氣!考P1的那一天,我已經能預測今天的結果,所以不及格也理所當然的,當時。。。算了,不說了,想起來就覺得痛苦。反正今年六月鐵定回家考試,有爸爸做晚餐,媽媽洗衣服,多好啊。放著舒服的家不住,跑來這活受罪。。。呵呵,不過我也學了很多東西,也認識了很多很多朋友~~

我想這樣的結局是老天給我的一個不錯的禮物吧,我很感激了,可見老天見憐,P2和P3都給了我50分,不多不少,就這樣及格了,要是少一分,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上來寫著一篇呢。。我告訴老爸我的成績,他沒罵我為什麼P1不及格,讓我這個學期好好讀,一定能把它搞定的。是滴,這個學期一定要卯足全力好好讀,因為這是最後一個學期啦,最後三張紙,只要及格了,我就畢業了!不用再讀(該死的)ACCA。。。


星期三是我的生日,一大清早,同房的惠玲就熬了紫菜湯給我慶生。真的好有心哦!這個是韓國人的習俗吧,不過韓國人喝的是海帶湯,呵呵,也很感動咯~~一直都是惠玲在照顧我,又煮好吃的給我吃,將來誰娶了她,真是三生有幸啊(我知道你想什麼。。娶了我就三生無幸,是不?)晚上就有班較要好的朋友帶我去吃好吃的--Fish Manhattan Market。食物不錯啦,魚都挺新鮮的,過後我們也去看了部電影才回宿舍。唉,我的二十一歲生日就這麼過了,感覺少了點東西,少了家人在就覺得怪怪的。

不管怎樣,謝謝你們了,還有在面子書祝福我的朋友,謝謝!


下個禮拜要考試咯,最近都抽不出時間寫有關湖南的旅行,韓國之旅也還沒寫完。。。啊啊啊,考完試再打算吧!哦對了,考完試會和朋友去檳城遊玩,好期待哦!!

2 則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