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不一樣的元宵節



政治有六方會談,可我這兒有“五方會吃”
這是第二次不在家過元宵節
上一次是怎麼過的也沒太多印象了
這次的元宵節與來自東馬西馬不同地方的朋友一起度過

我本身來自砂拉越
另外四位朋友則分別來自沙巴,丁加奴,檳城和馬六甲
大家都是讀ACCA的
相聚在緣生鍋樓(Yuen Buffet Steamboat)大吃大喝了一番
東西還算okay啦,都是比較普通的料
但也有蚌類和海鮮
湯底有兩種,清湯和tomyam (泰式酸辣湯)

來自丁加奴的朋友,姚,來過這裡
知道這裡的蜜汁雞翅膀最出名,最好吃
這道菜只要一呈上來,不到一分鐘就會被橫掃清光
他讓我們時刻盯著,看看有沒有人端菜上來
結果最緊張的還是他
手裡無時無刻都握著盤子
準備去“搶”雞翅膀
不過還多虧了他
我們還真吃了不少!

正談得高興,蜜汁雞翅膀掉進中國茶 -- 靜宜的傑作

咱們都說好了
成績出來後就一起去狂遊西馬,去各自的家遊玩明天成績出爐了啦!!
又緊張又害怕。。。
雖說既來之,則安之
但怎麼個安法我也不知道

昨天去看打從我呱呱墜地以來首次演唱會
在Sunway Lagoon舉辦的林峰的演唱會
我同房的惠玲在One FM的比賽中贏得兩張入場卷
邀我一起去看,實在是感激不盡
我是帶相機去啦,不過不能有用,電池被沒收了
他們只允許小型相機而已
我電話的相機有不管用
所以沒照片可以看啦
倒是林峰出場的時候有帥到
沒想到他跳舞也跳得不錯

到了很尾他才唱我熟悉的兩首歌
《愛不疚》和《愛在記憶中找你》
站了大約三個小時多吧
我們倆也是看到散場才回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