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Korea · Sparkling!(三)

大年初三 -- 雪嶽山 > 龍平滑雪場

你有沒有在街上看過這位帥哥?我在雪場看到了!!差點暈倒。欲知詳情,請往下看!


大年初三的早餐有點寒酸。。本來還想來多一份。。。

哇!一踏出大門,外邊白茫茫的一片真是令人“陶醉其中”。。令人“心曠神怡”!昨晚下的小雪似乎沒有停過,一直下到早上呢!一吃完早餐,大家就發狂似的拍照!

連車子都被雪覆蓋了,稍稍能積雪的地方都有雪!這就是冬天!我愛冬天!!!

離開度假村,就趕緊上雪嶽山。我們可是第一輛到達的旅車哦!

在雪嶽山山腳攝

老天爺的傑作!太美了!不需要用言語來形容,用心去感覺吧!

忘了介紹這位。韓國政府要求每個來韓國的旅行團,除了要有導遊之外,也要有一位攝影師兼幫頭幫尾的人。Oppa都讓我們嚷他Konbi,不曉得是什麼意思,不過他的真實姓名非這個。我記得是叫U-Yong。我也都一只叫他U-Yong Oppa。他這個人倒挺可愛的。導遊Oppa在車上給我們講了一段他的故事,說是帶他去買一台新電話,因為他的電話太舊了,買的就是那時才剛推出的LG Chocolate,要價馬幣2000多,如果和電話公司簽約,就只需付800多(馬幣)。結果他朦朦的就簽了,現在恐怕還在還那個“分期付款”吧。

我和Oppa的合照,我好喜歡這張!謝謝幫我抓相機的大叔!

躺在雪中是什麼感覺?

醬的感覺咯!

上雪嶽山的小徑,不管樹枝有多細,也會有少許的雪堆積在上面,就在這時。。又開始下雪了

與爸爸的合照,我真的沒有在這張動過手腳,只是不小心在鏡片上留下“一口氣”
=/

到了!其實也沒走很長的路,不過就算再長,眼前的雪景也能令人暫時忘記前面的路有多長。

其中一個小弟弟團員被Konbi用鏟子把雪倒在他身上~~可愛到。。。





再來幾張雪景過過隱!雖然才過了一年,
我好懷念啊!!!

下山咯!

有打過雪戰嗎?我和幾位uncle aunty在雪嶽山打了一場小雪戰~~ 搞到全身是雪

Oppa請我喝一杯熱巧克力,味道嘛。。忘了,只記得它有多溫暖

喝完了熱巧克力,我裝了一杯新鮮的雪

和Oppa享受雪的味道!我真的往嘴裡送了一點!
在雪中“吃”雪還是頭一回!
回到巴士上,Oppa說我們很幸運,因為昨晚下的雪,今天的雪嶽山變得很漂亮,而且還在我們上山的時候,又下了一場雪!真感謝老天爺!

接著我們拉車到韓國最大的滑雪場 -- 龍平滑雪場!

是不是很壯光?有沒有衝動想要買機票!!
我有!!我一定要再去韓國!!一定要!!!
(我越寫越興奮了)

左邊那位紅衣的帥哥是不是很熟眼?

醬帥的。不拍幾張怎行!?我可是玩到最後一分一秒啊!!就差那麼一點,就那麼一點,我就會學會怎樣快速向前滑 =( 怪Oppa 坐在那裡動也不動,也不教一教我怎麼滑。

Oppa很厲害滑雪,一到滑雪場,他就趕緊表演給我們看,從那個最高處滑下來。他說在韓國,要“靠靚妹"就要先學會滑雪,他還說他的老婆就是因為他滑雪很厲害才嫁給他的。。。過後他講了一個很搞笑的故事。話說他年輕的時候,很努力練滑雪,當時也有個女孩在滑雪,看過去挺苗條的,帶著黑眼鏡和口罩,看他滑得這麼好,就過去跟他搭訕。他們倆就一起拉著繩子一起上到那高處,然後一起滑下去。半途中,那女孩跌倒了,Oppa趕緊去扶他,可是她的腳扭到了,只好搭着Oppa的腰滑下去。到了下邊,Oppa似乎感覺到來電了,結果那女孩一脫下眼鏡和口罩,把Oppa嚇得轉頭就走。那女孩好像是因為每天都練滑雪,把臉曬得像非洲女孩。。。

美里的團員們,笑一個!!

當天我們在龍平滑雪場附近的飯店“駐紮”。吃過晚餐,導遊就問有沒有人要去“沖涼”。沒有一個人要去!為什麼?因為要脫光光才能進咯~~ 最終只有我,一名aunty,一名uncle,加上Oppa和Konbi去而已。爸媽和其他團員就回飯店了。如果不是以因為這裡是韓國,我才不會醬大犧牲,反正就是豁出去了!一踏進這間公浴,還真有點怕怕的感覺,畢竟要在這麼多“同性”面前一絲不掛,真的有點為難。

Oppa讓我們一個小時候在大堂集合,咱們便分道揚鑣。我和aunty到了女性的浴房,開始尋找我們的衣物櫃。就在這裡,咱就要“脫掉。。脫掉。。脫掉”。不時還可以看見一絲不掛的大嬸小姐走過。。他們還真是習慣啊。我羞羞地走到浴房,裡面的人景,不用解釋啦。不過浴房結構就可以很大家分享一下。浴房左邊有shower供“客人”沖涼,中間就有三個浴池,從18度,20++度,到40++度。18度那個還真要命的,冷死了!右邊則是桑拿。我和aunty就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,把左中右都“嘗”了一遍。

洗澡完畢,Oppa帶我到處走一走,原來龍平滑雪場也是《冬季戀歌》的拍攝場地之一,不過不包括在行程當中。那裡就有個建築物是介紹《冬》的,我們在裡面轉了一圈就去吃宵夜。Oppa請我吃漢堡呢--韓國的漢堡。。呵呵。。

隔天的早晨還是那麼清爽,滑雪場還沒有很多人,不說還真不知道那是昨天看到的人山人海的滑雪場。

不過溫度又降低了,看見沒有?-19度哦!

離開前,又拍了一張 ><''

最後想與大家分享雪的形狀,這是我在我的圍巾上拍的,剛從天上落下的雪,在未融化之前,我就“咔嚓”,這是放大後所得。
我長這麼大,才知道雪的形狀是這樣神奇的!
小時候看卡通,那個“六角形的雪”還真不騙人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