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又回到吉隆坡了

兩個禮拜無憂無慮的日子結束了。剛到機場的時候,看到那些一排一排的椅子,還是心有餘悸。時間還沒到,就在星巴克附近,借用WiFi,繼續煲韓劇。電話忽然奏起鈴聲,是Cecily打給我的。原來她和Alice來到機場,特地來送機,還買了我喜歡吃的菠蘿包,真是感動~~

咱們邊聊,邊喝星巴克的飲料,好不開心。但我還是不時望向左上邊的電視,看看吉隆坡的關卡開了沒。唉,是是是。。自作孽,不可活。我也很無奈啊!算了,不提“往事”。我和她們聊到15.40pm就入關了。入關前,他們還給了我暖暖的擁抱,看著我入關。我知道他們還“監視”著我,我回頭比手勢讓他們趕快回去。真是的,又不是去很遠的地方,也不是去了不回來。。。


走在那走了快一年的四層高的水泥階梯,感覺沒很好,不想走,但是腳還是一步一步的往上踏。些許生鏽的欄杆,奶色的門,泛黃的牆壁,眼前的事物是多麼的清晰。一打開門,烏漆麻黑,不用眼睛看,手很自然往燈的開關送去,點亮客廳的熒光燈。打開一號房門,把東西都收拾好,又坐在那熟悉的書桌上對著17寸熒幕滴滴答答。此時才感覺到我已經在吉隆坡了,想起去年一月五號剛來到的時候,是多麼的興奮,心裡琢磨著怎樣度過完全沒有束縛的日子,想著一定會有很棒的事情會在這年發生。是啊,真的好多“很棒”的事情發生了,也有好多第一次都在2010年發生,呵呵,我一時三刻也說不了,不過想說的時候,定會說。

說實在,我不要想,但是不時還是會想,我知道我一定會Fail,只是不知道多少張而已,也有可能全都Fail,我從沒這樣悲觀過,真的,從來沒有。我能感覺這一次我有多麼的脆弱,在ACCA的Final level面前,無法好好表現,自信已經跌到谷底。回家的兩個禮拜,我還是無法釋懷,還是哥哥疼我,總是有意無意做些逗我開心的事。媽咪也給我打包了她做的蝦丸,好讓我在宿舍可以自己煮湯喝。先在想起二月去韓國時,導遊說不管怎樣,韓國人的餐桌一定少不了泡菜;孩子出門讀書,母親也會做好多泡菜給孩子帶上。媽咪的蝦丸就像是韓國人的泡菜。


昨天晚上,我把小學六年級畢業的時候,我的班級主任,劉莉莉老師送我的《縱橫810(2)》帶上了。裡邊的100則故事,很棒,很喜歡,讀了會寬心。這一 百則故事,我讀了很多很多遍,就算現在再讀一遍,還是會因為那些笑話而揚起嘴角。這些故事也陪我度過了很多不一樣的夜晚,所以決定把它從書架上拿出來,讓它可以陪我度過我在吉隆坡,接下來的的每一個夜晚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辛好我们陪你度过那个小时,不然你又一个人在那担心害怕了...
    别害怕会fail啦,一切都已成定局,只好祷告咯..
    从那里跌倒就从那里爬起来,失败是累积经验,让你下次做的更好!!
    加油哦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。。知道了!=)

    回覆刪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